close

Alice in Wonderland - 瘋帽子(Mad Hatter)x愛麗絲(Alice)

類型:同人文

等級:微甜溫暖文

---------------故事開始!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愛麗絲救了瘋帽子和他的家人之後,她已經在海上度過
好幾年了,最近才回到她的家鄉探望母親。

「呼...今天的合作案真是麻煩阿...不知道...瘋帽子他們過的
好不好...」

睡意濃濃的女孩倒在一張普通的沙發上,開始慢慢清點今天的
行程,但最終,已經疲憊到不行的身體和強大的睡意促使愛麗絲
進入夢鄉。

「你可以留下來的。」

在夢中,愛麗絲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,和熟悉的場景。

『啊...這是一場清醒夢...這是輝煌之戰的那一天。』

她知道這是夢,她清醒著,她很確定自己在做什麼樣的夢,
但是要在對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再說一次慘忍的話,她可做不到。

『...我想留下...反正這只是一場夢,我豁出去了!』

「瘋帽子...為什麼烏鴉像寫字檯?」

「這我也不...」

「你明明知道!」

瘋帽子很明顯的感受到驚嚇,他沒有料到愛麗絲會打斷話這樣說。

「瘋帽子...說出來,我就會留下!」

瘋帽子似乎聽到關鍵字,眼睛閃過一絲喜悅和害羞。

「因為我喜歡你!愛麗絲!我喜歡你!」

此刻的瘋帽子像是隻小狗一樣,大聲的對愛麗絲說"我喜歡你"

「嘻~我知道!我也喜歡你!」

「那你會留下嗎?」

「這是當然的阿!我永遠不會離開你!」

愛麗絲抱緊了瘋帽子,但是在這充滿喜悅之時,愛麗絲醒了。

『??這?啊...我忘了那只是夢...』

愛麗絲失落的扶著額頭,為剛剛的妄想生著悶氣。

「你剛剛說的要做到喔...」

後面出現響起了一個聲音,聲音的主人邊說邊環抱著愛麗絲。

「什-瘋帽子?為什麼你?」

「嘻~我不是說過了?我會在夢中與你相見?」

「但是為什麼你會跑出仙界?」

「誰說我不能來的?為了你,我的愛麗絲,我會不計代價想辦法
和你見面的!因為我喜歡你!」

「所以...剛剛那不是夢?」

「那是柴郡貓教我的幻術,我只是想聽到你說"你喜歡我"而已。」

瘋帽子的臉上勾起一抹壞笑但卻又不失純真。

「所以...呃...我...」

愛麗絲現在腦袋一片空白,畢竟自己落入瘋帽子的圈套,現在
也被他抱在懷裡。

「愛麗絲...為什麼烏鴉像寫字檯?」

「...因為...我喜歡你。」

「那?不要在離開我,好嗎?」

「好,我答應你...」

說完,愛麗絲就倒在瘋帽子的懷裡睡著了...這一夜雖然寒冷,
處處都是令人顫抖的冷空氣,但有一間房間特別的溫暖,在黑暗
中互相依畏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  愛麗絲夢遊仙境-時光怪客  的產物啦啦~
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爛文筆啊啊啊((爆

arrow
arrow

    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