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s Theme (Slow Version) (Asriel) 中文填詞 作者:Leno

寂寞了那麼久,突然有人掉落,
爬上了最高巔峰,讓我發現了她。

我開始與她生活,孤單化為烏有,
以前無法被救贖,現在我找到歸屬。

你被帶走的時候,我感覺失去希望,
心中留下割痕,開心轉為痛苦。

我開始後悔了,讓我們合二為一,
我希望能看到,直白坦率的你。

你把所有記憶,全部抹滅乾淨,
你抱持著決心,來這裡滅絕我們。

期待你回心轉意,卻換來傷心回憶,
母親在大聲哭泣,父親要發起革命。

我已經失去靈魂,感受不到了感情,
你不了解那痛苦,多希望重置一切。

再次開始寂寞,另一個人掉落,
爬上了最高巔峰,讓她發現了我。

贈恨湧上心頭,懊悔衝進腦中,
就算我告訴她,只會殺或是被殺。

她還是不相信,似乎與她不同,
我想回到過去,卻不配當『好友』。

已經要說再見了,你看起來很不捨,
我永遠會記得你,再見!我的朋友...
 

歌曲伴奏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apl_25jHI0&index=5&list=PLuzhRk18-33wQwSvBi0dxkT3nrovwxiP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UnderTale #中文填詞 #Asr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